close

今天啊
和  沅慧+浣熊+左五+絕燁+左護法+每次都睡最上面的那隻  到書店買東西

人就是這樣吧  隨著走過的路越長  名字越多

同學!! (好啦我不知道要怎麼開頭嘛.不要笑我了...剛開學的可愛讓班同學)
北機~ (孟冰出現!?...XD)
H大人.? (孩子一切就靠妳們了!! 看!! 夕陽多美!! )(大毆)
blue  (啊...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讓班風紀(教官...你知道嗎.我交缺曠表都很抖很驚很害怕很緊張很心驚膽跳耶..原諒我Q_Q)
5之1 (我一定還沒睡醒......)

總之
沅慧~~~妳看到了嗎~~妳一定不會打或咬我對不對  (邊說邊跑)

很好 嚴重離題

*******
話說~
正當我正為一件奇妙的事煩惱時 (成功的話我一定po上來...)
她拿著一本年事曆邊大笑拿給我看↓



看不懂嗎...
來來來~~



不過重點是...
上面的標題是
”簡單瘦身法 30分鐘!!
 超有效! 超有用!   ”

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