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需要被拯救嗎?



上大學之後N次被教會人士搭訕


這星期更是再增加了三個




星期五晚上去找了一下秀賢

從活大走到校門口的路上遇到兩個


之前都會停下人聽他們說完

可是那時我真的在趕時間



跟第一個說了抱歉後

突然第二個就迎上來

雖然我並沒有停下腳步也說了抱歉和點了點頭



但她說...沒關係我可以一邊走一邊跟妳說說...=口=



雖然知道他們很辛苦

在台大應該不太能攔到人?

(都騎腳踏車?)



然後...她真的一直跟著我走然後跟我講故事

(我現在還記得內容算是聊表心意了...)



然後真的走了很~久~很~久


過程中

我一度在想要不要複習很久沒做過的快走之類的...



最後在快出大門口時她便放棄了...



對不起了同學,雖然我也不是你同學




我在想我走在路上的樣子

有很像一條在汪洋中需要燈塔的船嗎?

還是我的表情

是看起來對未來一片迷惘似的嗎?




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