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深呼吸呢?


因為我雖然想打一些東西

但不想不小心的在自己的網誌裡留下髒話的痕跡呀




(微 ^________^ 笑)


......嘖 真是不可愛的傢伙


我是惡魔~ 耶



















唉 還是算了





總之



那個譚什麼教官的

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剛開始還以為可以好好"溝通"吶?

一副跟我們學姊很好達成協議的樣子

用學姊壓我們是吧?

看我們一定會"尊重學姊意見"是吧?

結果跟本是就是自己在說嘛!


沒什麼機會和旗官好好談談討論是吧?

哈 不談還不知道呢

好樣的 什麼東西...



啊嗯? 又是憑什麼管我們選學妹的事?

要不是有牽扯在先

一個字都別想過問


我們 選誰 哪天選 怎麼選 甚至怎麼帶學妹

還真是勞煩她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們樣樣如此操心吶 嗯?
                        


是 我們殘缺不全 我們自己無法出隊 

沒錯我們自己很清楚

不 需 要 妳 提 醒 !!



不想去面對把我們當 笑話 看待的教官 而且還不只一個


只求不需要再面對她



...我......她再繼續下去試看看...
 


我的溫和爛好人好說話之類只用在對待 我認為可愛的人









還有

隊長真的很辛苦 我現在才稍微了解到

她們一直在代替我們面對那種東西(這不是搞笑)

往往處於兩難間

並不是在大隊和教官間擺盪

是幫我們爭取和堅持著北儀的許多

但當不滿和對教官沒道理的要求又不能表現情緒化

像是要面帶微笑委婉的說

「教官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我就做不到 =_= )

其實
相對的 我們要負責的只是自己

把自己練好顧好 在出隊時表現出最好

但隊長幫我們負了其他的許多責任
甚說整個北儀她們都視為自己的責任

雖然是說整個團體是全部人一起才能起來

但某個意義上也是她們一肩扛起來的...



如果自己該負的責任都沒做好

又讓她們該如何是好呢?



善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