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耶 ( 老套... )

今年跟往常一樣

回老家過年去...

( 想到五個小時的火車和兩個小時的山路就頭好暈... )

應該會拍些照片回來

希望天氣很好  


回去的這幾天都碰不到電腦了...

今天玩通宵好了 = =+


星期二會回來

( 一樣的車程...orz )







...............






喔 對啊

應該大家都看到了 旗官學妹選出來了 她們是正式的旗官學妹

可以的話幫我們當眼線注意她們平時怎樣唄

我們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晃了

( 想起剛選出來第一天 早上到明德的路上

 某個正打排球的學姊指著我大喊「小國官耶~」...orz )

去搭訕或大聲說”那是旗官學妹嗎?”之類的吧...

希望就算就算現在沒開學

讓她們知道別人都知道她們是旗官

隨時都有人在看 隨時都要有樣子出來 ...



這樣好像心機很重的樣子? (=_=)a  嗯...


想起以前那些規定也讓我除了練習之外的精神壓力很大...

在對這個身份還未認同和了解時 各種規定都會無法接受吧







突然想起為什麼為什麼會從那站兩小時

一路小傷大傷撐過來

因為傷雖痛 但心不覺苦 ...






我也知道許多學妹以前問過儀隊學姐關於旗官的事

當然更知道她們是不想當旗官才問

我承認我也是有過反抗的心

但走到了現在 情感也不是一天兩天累積下來的

如今面對呆呆的傢伙還真的來幫她們的學妹問我

ㄟ~妳們旗官怎麼選的啊?
我們班有學妹很擔心她會不會被選上耶~她說她不想當旗官啦

而類似的玩笑話也不是聽一次兩次了

難道  我心裡會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嗎?








真是的  (苦笑...)

這也不是今天才有的 日子也過那麼久了

滿久以前的了  看看別太在意





    我好累了







怎麼原本想隨便寫寫怎麼打了一堆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