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要感謝學妹


我只是得知然後去赴約

沒想到好多人-w-



有12支旗子XD


雖然剛開始訂位的事有點烏龍

生氣的章雁婷好像大嬸,好可怕喔(噓)



我第一次吃港式飲茶

好像鄉下人

晶吃好幾次還在東區的公司上班還燙了捲捲頭耶(其實是兩碼子事)


桌上有圓圓的臺子可以轉

大部份的毛豆好像都被我吃掉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說了句「好油的肉」繼萱就可以笑到說不出話來

不過說實在的

晶的話總是能戳到繼萱的笑點
看到繼萱笑我就想笑
於是剛好坐在一起的三個人就笑得像笨蛋

斜對面的皓方用嘖嘖嘖你們在幹麻的眼神鄙視

璦寧穿了粉紅格子襯衫我好驚訝,不堅持帥氣了嗎

不知上大學會繼續短髮還是留長,說不定很快就要嫁了(?)

但應該是子薇更快吧,八百年前就是個小女人了

讓我想起曾經夢到大雁穿婚紗..........


話說有個好像是39屆(?)的學姊要結婚了

有趣的是,聽說她們以前曾經約好以後誰結婚

另外四個人要當伴娘

(有種很壯觀的感覺...)(?)



好久沒有看到我學姊和喬薇學姊和小朱學姊同時出現哩

很懷念(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