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炒烏龍麵 我深深覺得它壞掉了



然後今天晚上 肚子好痛


然後 心也覺得很痛





這是長痛不如短痛

分開痛不如一起痛的道理嗎?





我不要再看著電腦掉眼淚

衛生紙是重要物資

鼻子也擦得很痛




不要再一直做惡夢 驚醒

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境

只記得要害怕

超有危機意識的


頂多我不要睡


但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我也只是認了

真的什麼都沒想

但就是做惡夢,一直做惡夢,一直、一直......



我也知道 要保護自己

但會不會就是這種個性,注定我一路要這樣走



已經不坦然不天真,但又義無反顧,又害怕敏感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常常都覺得

為什麼好像大家都可以處理好的這種事


對我而言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