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實際上,似乎真的可以躲一輩子



MSN刪除,電話刪除,簡訊刪除,瀏覽記錄刪除

加上不管約哪一天聚會,我那天都會沒空的法則


我好像真的可以躲一輩子




雖然總會說,要勇於面對________ (自填)


不面對不行嗎...(默)






好像差六個小時,就已經過了一年一個月又二十四天


 
其實我沒有特別在記日期

只是覺得這樣打出一串好像很酷






有什麼好躲的

我對你並沒有虧欠




想起今日結構主義文本分析,當選擇了什麼 ,就表示不選擇什麼



那隱含著社會的某種規則



你的規則,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想懂 





 
其實我知道我在躲什麼

當託付信任與感情在某個人身上時,等於交給那個人,最能傷害你的方法

所以當,發現那個人的心,也許已不如曾經,也許並不是當初所想那般



所以我當然要躲,從來沒說過自己很勇敢,我幹麻不躲

事情沒什麼好處理的

畢竟會痛的只有在乎的那個人





...講是這樣

雖然有前車之鑑

但我還是默默的上了車

因為下定決心?

才怪

只因為有好料可以吃 (毆)

喜滿樓開了三桌,比我預想的聚會人數多了三倍 = =



 
一切好像還好

只是真的很久沒連絡

好像真的可以像過去那樣相處,但有些過去好像真的已經過去 


 (怎麼有些過去該被留下來,有些就該被忘記?)



 
有些話是不用說明白,還是其實結果就夠明白了?

有那些事是秘密?有哪些過了十年二十年還不能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好像默默的發生過很多事,不知道該說是性格還是命運的影響



曾經想過該不會是上輩子的牽扯還未了

不然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一年一個月又二十四天,雖然我真的可以躲一輩子,但原來面對是一種解脫



然而,大概這輩子不會再見到的人呢?

那個不斷倒帶的回憶,告訴我,人的感情是會變的那個人


我惋惜的不是你的目光,是那份感情的天真與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