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聽說這是放最久的寒假之類

 但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一三五還是去學校打工一整天


 昨天學了怎麼組裝電腦

 資管、傳管系的好像多少都知道

 但我還真的沒把那個殼拆開來看過...

 多學點東西是好事,但老闆也不會沒事開課

只是再過一陣子要汰換電腦,教完後這就是新的工作項目了


今天下午在北車練舞

 Y地下街的最底端,真的,要走好久

不過有便宜好吃的冰淇淋



默默感覺排班太滿了,怕以後要討論報告會湊不出時間
 

被影響考慮把頭髮剪掉

但先入手DNA演唱會的DVD後再說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哇嗚的夜晚

有時候,眼前看到的不是舞台,是很多不同的畫面

過久了有些歌擁有特別的意義,雖然有些也不是我的

總覺得可能是唯一去的一場了XD



捨棄了進階影像軟體,又在狂按之下真的讓我選上兒童文學

莫名修很多通識

希望某個教授快點退休,雖然很好過,然後我無法忍受老男人開黃腔

語言學掰掰,曾經想考語言所


 
畫本放到哪裡去了呢,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